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方舟”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方舟”生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我和同學們一起前往閩侯方舟綜合實踐基地參加活動。雖然過去幾天,但回想起來還是很有味道。 

  那天上午9時左右,我們的車剛停穩,基地的帶班老師就熱情地迎上來把我們帶到宿舍休息。“我睡上鋪,我睡上鋪!”剛進303室的門,同學們就爭先恐後地搶床位。我快速地把東西放在下鋪,嘗鮮似的往床上一躺。環視四周,只見房間里放着六架床,上下共十二個床位,每個床位上的物品都擺得整齊劃一,如同軍營。同學們興高采烈、喜出望外。 

  吃飯的時間到了,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向餐廳走去。我們12人一桌,自己拿着碗筷,自己盛飯,自己舀湯,全都“自動化”。大家狼吞虎咽,別有一番情趣。“方舟”的學習讓人快樂。這裡上課沒有嚴肅的氣氛,沒有煩人的問題,沒有作業的壓力,一切在快樂自主中進行。瞧,這裡的課程設置很特別:藝術石膏製作、放飛風箏、電子百拼等等,全都令人興奮。“方舟”的活動更讓人快樂。這裡沒有爺爺奶奶的嘮叨,沒有父母的呵斥,這裡的課餘時間都由自己來做主。基地為了讓我們的生活過得更愉快,還組織了兩次集體活動。最有意思的,還是那場熱鬧的晚會,有的同學表演唱歌,有的同學表演舞蹈。台上台下,掌聲、笑聲、歡呼聲匯成了歡樂的海洋。 

  社會實踐結束的時候,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方舟。車子開動時,我心裡默默地說:方舟,你是我們快樂的天堂,放飛夢想的搖籃。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方舟”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方舟”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