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嚴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嚴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家都是嚴父慈母,而我家卻是嚴母慈父,哎真沒辦法!

  “夢夢,你明天跟你姐一塊兒去上課,別忘了!”老媽說道。“還報啊?都報五個了。”我哀嘆道。“你以為我想給你報呀?你看看你們班的同學,再看看你們班同學,人家期中考試又第一。”老媽說道。我想:我不是也考第三呢嘛?還有好多比我差的呢!怎麼不跟他們比呀?可是我不敢說呀,只好不情願地答應了。

  熬過了一個學期,終於放假了!我在歡呼雀躍!可是好景不長啊!

  “媽,咱暑假去哪玩呀?”我開心地說。“去哪玩?天天就想着玩。暑假去學新概念!”老媽嚴厲地說,絲毫沒有商量的意思。我也只好恭敬不如從命了。我無奈地說:“好吧!那也只能這樣了!”“你還不願意了?我還要天天送你上課呢!今年公司組織我們去世博會都沒法去。你還不願意?”說的是我頭暈眼花……哎!沒辦法呀!就這樣一個星期接着一個星期,一個學期接着一個學期,一個假期接着一個假期……

  盼着老媽變一變吧,什麼時候可以變成嚴父慈母呢?盼着老媽變一變吧,什麼時候我可以不再爭第一?盼着老媽變一變吧……

  和義六年級:賈夢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嚴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嚴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