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長高秘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長高秘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長高秘訣

 廣東省廣州市 廣州市東山區華僑外國語學校六年四班 王智豪 同學們,請問你們曾經為自己矮小而感到苦惱嗎?想必肯定會有一部分會說有的吧。但是你讀了這篇“秘訣”之後保證你們再也不會為這個而煩惱了。

長高秘訣一:補充適量的營養。適量地補充營養對我們這些正在生長發育的小學生來說是很有必要的。為什麼美國人那麼高大?就是因為他們從小就開始喝牛奶。為什麼日本人那麼長壽?就是因為他們從小開始吃魚。所以,平時適量地吃點雞、鴨、魚和多吃點蔬菜、水果對我們來說是很有必要的。

長高秘訣二:多運動。長高靠單單補充營養是不夠的,我們還要多運動。因為運動能使大腿的骨絡受到刺激,從而使骨絡拉長,在這方面,籃球這項運動是再適合不過了。

長高秘訣三;保持充足的睡眠時間。在小學的高年級階段,隨着學習的負擔越來越重,有不少同學往往要在晚上11點鐘左右才能睡覺。這樣對長高是很不利的。因為生長激素在你睡覺時分泌,如果不保持一定的睡眠時間,那麼人就長不高了。我們小學生最好保持有8到10小時的睡眠時間。

長高秘訣四:保持快樂的心情。別以為保持快樂的心情沒有必要,其實這也是相當重要的。如果你整天都悶悶不樂的話,那麼你那股悶氣憋在心裡,這時再被人一氣的話,那你也會像三國里的周瑜那樣被人氣到西天里去了!

怎麼樣?這些秘訣有用吧。相信通過以上的“長高秘訣”能讓你“步步高升”!

您正在瀏覽: 我的長高秘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長高秘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