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學間的友誼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間的友誼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是美麗的,校園是高尚的,校園是充滿笑語、歡笑的,校園是充滿詩情畫意,校園更是充滿純潔友誼的。 

  友誼是純潔無瑕的,友誼是用金錢買不到的,友誼是誰也不能取代的。在六(7)班,曾經發生過一次次互相幫助的事件。 

  一位同學摔倒了。那時疼得連站也站不起來,她那時“絕望”了。她覺得周圍有很多眼睛再看着她,嘲笑她,但卻沒有一個人肯伸手相助的,她認為雖然有我的存在,但是他們還是當作視而不見。她覺得很羞愧。不!這只是她的想象。正在這時,一個見義勇為的小女孩走了過來,伸出一雙溫暖的小手將她扶了起來,她先是一愣,然後轉過頭來一看,原來是她最好的朋友——李海霞。她的心漸漸溫暖起來,她又充滿了“希望”。她那“深感悲痛”變成了激動高心的眼淚,漸漸的又充滿了純凈的眼花。李海霞把她扶起后,並親切的問她有沒有事,那種笑,很親切,很和藹,給人一種溫馨的感覺。把她扶到教室時,她心裡又有一種想法:這不就是同學之間的友誼嗎?朋友之間的友誼多純潔啊!為什麼我們的同學偶爾幾個是見義勇為的呢?為什麼不是大量的呢? 

  她坐在位子上后,陸續湧來許多問這問那的同學,那一聲聲關心的問候,這正是她受創傷的最好藥物。接着,她的好友劉欣用自己那潔凈的手帕為她清理了佔有細菌傷口,然後為她包紮。她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悅和激動。她們幾個的友誼是誰也不能佔據、是誰也不能代替的。那摔倒的同學正是我。雖然這件事很平凡,但是表現了友誼的強大性、友誼是買不到的!微風吹來,似乎笑着點點頭說:“你們的友誼如書中寫的一樣純潔,從不為了一點點渺小的事而斤斤計較。” 

  人,都是有思想的,有感情,有禮貌的,我的思想告訴我,人之間的友誼永遠存在。像過年,過節,一聲真誠的祝福,一次真心的問候,都是友誼,能讓那得到祝福的人至今難忘。我要告訴大家,友誼來之不易,你們要好好珍惜你們的友誼,它隨時會離你而去,它去時就像一陣風一樣吹過,很容易就會被沉默,永遠的失去;其實友誼很容易取代,這就是你為這個集體做出的貢獻是否已達到了集體主義精神的一半,是否有人會隨時隨地的有人尊重你,而這種尊重不是靠你拍馬屁得來的,而是靠你自己的實力得來的,當然我所說的實力是指學習上的實力,而不是打架時的那種厲害的那種實力。你們要尊重和珍惜你們的友誼啊!千萬別……祝每個人友誼長存!

您正在瀏覽: 同學間的友誼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間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