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女孩真牛(3)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女孩真牛(3)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這女孩真牛 

  張佳智不再苦苦追問剛才發生事情,因為她明白,如果他們不想告訴她這件事,再怎麼問也不管用,不如忘記剛才的尷尬事,從新開始。 

  張佳智客客氣氣的對他們說:“各位如果有時間,不嫌棄我的話,就請到寒舍一敘,玩玩、消遣一下,把剛才的事忘掉。正好我家沒人,把各自的家庭說一下,也讓我了解了解我的朋友們!好吧?”“我正有此意,走!”李英傑說著,拉着其餘的人就走,邊走還邊說:“我們在軍營里可悶壞了,在這麼下去,會出人命的。”他看其他人也贊同的點點頭,就又接著說:“今天我們是逃出來想去迪廳消遣一下,沒想到遇到了三個搶東西的歹徒,我們就替被搶的人報了仇。正在教訓他們的時候你出現了,我們一看你武藝高超,就想和你結為朋友,你同意以後,就這樣了。真是‘不打不相識’呀!呵呵”張佳智也非常贊同的點點頭。她沒有在意剛才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的原因,她在意的是李英傑說的軍營,那可是她夢寐以求的地方。於是她問:“軍營,軍營在哪裡?你們怎麼會上軍營那裡去呢?那裡是隨便去的地方嗎?那麼我可以去嗎?”她一連串提出四個問題。不知是他們沒有聽出諷刺他們的意思,還是聽出來了,裝不知道。劉淇宇一改他嘻嘻哈哈的樣子,虔誠的對張佳智說:“軍營就在縵德縣東街那,是這裡的人都應該知道。”張佳智說她也知道,這個地方很聞名。程佳惠接下去說:“我們在那個遠近聞名的軍營里主要是因為鴻榮軒的原因,他爸爸就是鴻局長,也就是這個軍營的老闆,他爸爸想讓我們去鍛煉鍛煉,所以就把我們安排在軍營里了。當然,我們與他爸爸關係不錯。”張佳智奧了一聲,讓他們再講下去。陳佳歆接着用她那柔和的聲音說:“那裡可不是隨便去的地方,要有很深的關係和有能吃苦的精神才行,我是靠鴻榮軒他爹才進去的,你嗎,嗯……應該也可以,讓那個什麼叫鴻榮軒的跟他老爹說說就行!”真想不到,一個看起來這麼溫柔的女孩,說話卻不怎麼樣。但是,他們的一舉一動不時的流露出高雅的舉止,一定是富貴人家的兒女。 

  張佳智很希望也可以向他們一樣進入軍營,這可是她的理想之一。於是她請求鴻榮軒幫幫她,鴻榮軒爽快的答應了。不知不覺,他們一群帥哥美女來到了飯店不約而同的都買了做飯的材料,走在回家的路上,又嘻嘻哈哈的取笑起來了。

您正在瀏覽: 這女孩真牛(3)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女孩真牛(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