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這撥人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這撥人觀后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晚上在新買的小米盒子上見到一個名字挺有意思的電視劇,叫《我們這撥人》,帶着好奇打開劇情,裡邊的內容吸引了我,也將我帶入深深地沉思中。

  我並沒有特別仔細的觀看,而是不斷在快進中欣賞。劇情裡邊的主人公三個好兄弟在快樂中成長、在苦惱中生存、在壓力下生活、在責任下成功,我很羨慕他們的生活,也為他們的

 拼搏精神所感染,是呀,現在的孩子生活在蜜罐中

 ,成長在呵護下,夏天怕曬着,冬天怕凍着,就像是溫室里的花兒,經不起多大風雨。劇情中的主人公之一叫湯若,他的家庭很幸福,有溫暖的家、有做大老闆的爸爸,有疼愛他的媽媽,有着良好底家庭背景,但他還是義無返顧地自己闖一闖,不管成功和失敗,人總要闖。故事還體現了當代大學生的才幹,他們有着橫溢的才華,有着大膽的想法,有着敢拼的韌勁,這不正是我們新時代的需要嗎。

  在故事的情節中一步一步走來,眼看都要10點了,爸爸喊我快休息,我忙關好電視,帶着憧憬進入夢鄉,夢中我和我的好朋友成了劇中的故事,我們在一起學習、在一起拼搏、在一起努力、在一起圓我們的夢。

您正在瀏覽: 我們這撥人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這撥人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