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晶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很久以前,有一個小女孩,他住在森林的邊緣,所以,她經常到森林裡去玩。她有一個好搭檔——木吉,木吉是一隻很聽話的金毛獵犬。長着金黃色的毛,兩隻耳朵耷拉着。女孩走到哪,木吉就跟到哪。有一天女孩帶着木吉去森林玩。

  森林裡有很多有趣的生物。女孩在花叢里奔跑,木吉在後面追着。花叢中有很多蝴蝶,女孩一會兒捉蝴蝶,一會兒眺望遠處的風景。

  突然,從草叢裡傳來一陣聲響,接着從草叢裡探出一個毛茸茸的頭,仔細一看,是一隻小狼,小狼好奇地向女孩走去,女孩看到小狼,勿把小狼當成了小狗,一把抱起小狼,說:‘好可愛的小狗啊!我要抱回家去養。’木吉查覺出有異樣,汪汪的叫,要告訴女孩,那只是狼,不是狗。女孩以為木吉同意了。高興地說道:“太好了!”

  在森林的林一邊,狼媽媽正在尋找小狼,母狼聞到了小狼的氣味,順着氣味一路找小狼。這時,母狼停了下來,東瞅瞅西瞧瞧,感覺小狼就在附近。母狼越過草叢,發現女孩懷裡的小狼。

  女孩第一次看到狼,害怕極了。小狼從女孩的懷裡跳了出來,跑到了母狼身邊。

  母狼虎視眈眈的看着女孩,木吉在一旁叫着,女孩後退了一步,母狼以為女孩要攻擊自己的孩子,便向女孩撲去。這是木吉跳了出來,為女孩擋了一擊,母狼一口咬住木吉的腿,木吉倒在地上,向女孩汪汪叫,女孩似乎明白了,向遠處跑了幾步,回頭看了看木吉,木吉還是向女孩汪汪叫,示意女孩快跑。

  母狼有些不耐煩,一口咬住木吉的脖子,鮮血立刻從傷口裡流了出來,木吉呻吟着。女孩傷心地哭了,她的心好像被撕碎了一樣,她覺得,如果不是她要來這裡玩,木吉也不會這樣,女孩後悔極了。

  她向遠處跑去,眼角流下了一滴眼淚,她流過血,流過鼻涕,就是沒流過眼淚。眼淚滴在地上,化作了一塊水晶。水晶閃着耀眼的光芒。

  第二天,女孩推着車來到了昨天的地方,看到了地上木吉的屍體,她覺得無比慚愧,女孩抱起木吉的屍體,放到她的車上,對着木吉的屍體說:“走吧,我們回家。”女孩又哭了,女孩的眼淚落在地上變成了一塊塊水晶,其中一塊掉到了草叢裡。

  路人看到了水晶,紛紛撿起。只有那塊掉到草叢裡的沒被撿走。

  很久以後,水晶已經被埋在地下了,一位施工人員正在挖坑,他挖啊挖啊,挖到了那塊水晶。說:“哇!我挖到了水晶!”其他工人紛紛放下手中的鏟子蜂擁過去問:"你怎麼挖到的?"那個工人說:“就那樣挖到的啊。你看他的光芒多閃亮啊!”一個工人說:“是啊,多亮啊!我們也挖吧。也許能挖到呢!”其他工人說:“嗯,我們也挖吧,也許真的能挖到。”

  他們開始挖,可是怎麼挖都挖不到。挖了半天什麼收穫都沒有。

  他們的心裡只有水晶,可有誰在意過那塊水晶背後的故事呢?有誰知道當時小女孩的心情呢?其實,閃耀的不是水晶的光芒,而是女孩和木吉之間的那份真摯的友情,為了救朋友能夠犧牲性命的友情,是那份深厚的友情讓水晶閃耀的。可是,誰能知道這水晶背後的故事呢?沒人知道。因為,在他們眼裡只有那閃耀着的水晶。

  六年級:張靖洋 

您正在瀏覽: 水晶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