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 

  臨澤縣城關小學三年級(3)班 黨心敏 

  我的名字叫黨心敏,今年7歲半,在城關小學上學,我在三年級(3)班的教室里聽老師講課,學到了好多知識。 

  我是個活潑可愛的小姑娘。有一頭黑黑的頭髮,梳着二個長長的小辮子,有一對圓溜溜的眼睛,尖尖的鼻子下面長着一張小嘴巴。 

  從小爸爸媽媽就教我認字,所以我認得很多字。我的愛好是跳舞,我們舞蹈班練的動作有下腰、旁腰、甩腰、踢腿、壓腿••••每次我都練的可認真了,老師和其他小朋友都誇我呢!我的舞蹈等級都考到四級了,不錯吧!跳舞不但可以鍛煉身體,而且還可以在跳舞中找到許多樂趣,認識許多小朋友。 

  我經常幫媽媽做一些家務活,比如掃地、拖地、澆花、擦桌子、擦玻璃,每次心裡都特別高興,我們應從小就要鍛煉自己。 

  我特別愛說話(不包括上課),有一天我爺爺、奶奶來我們家,我就靠“甜言蜜語”哄他們高興,而且那晚他們在我家住了一夜。那天晚上,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和我又說又笑可快樂了,那真是一個美好的夜晚啊! 

  我的理想是長大后當一名老師,教好多好多的學生,教他們好多好多的知識。 

  這就是我,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你們願不願意和我交朋友呢? 

  指導教師(謝春花)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