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通天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通天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我們坐出租車來到通天河,只見一塊大大的花崗岩上刻着十個大字-垂雲通天河地下第一河,開始我還以為通天河是一條又清澈,又見底的大河,可沒有想到是一條地下河真掃興,於是我就對爸爸說:"我不去了,地下肯定很黑沒有意思,還是回去吧.””爸爸卻說:"你先下去看看嘛,不好玩可以上來.''於是我們就雇了一條船,乘船來到了一個大湖中央,我問爸爸:"通天河呢?",爸爸說:"你看那裡!"我抬頭望去,只見前方出現了一個大洞,上面寫着:垂雲洞.就是這裡了,我想. 

 果然,剛進洞,四面燈光照耀,這些燈光形成了三個字:通天河.這時前面一道紅光,上面是醜女東施這是清朝的學者來嘲笑她的.船又繼續向前行駛,不久我們又看見了一條巨龍,它的身子是自然形成的,而龍頭卻是一位官員精心做工而成的,別看做工不怎麼樣,其實光修一個龍眼就要一天的工夫呢!接下去我們就來到了一個大銅幣下面,聽導遊說,它名叫"幸運幣",上面有水滴下來,被滴到的人會有好運的,所以我特別到錢幣下面,幾滴水全滴到了我的身上,我心裡美滋滋的. 

 這次旅流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游通天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通天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