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歌星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星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我說,愛我沒有如果……”一陣陣動聽的歌聲傳入我的耳朵,這就是我的表姐——徐某某,一位鼎鼎大名的歌星徐在歌唱。

  表姐長相普通,雖然身材偏胖,也不怎麼高。但是,她那圓臉上的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很美,真令人羨慕!她尖尖的鼻子下有一張櫻桃似的嘴巴,兩旁常掛着兩個淺淺的小酒窩。腦後扎着一束又粗又黑的“馬尾巴”。

  一天,我來到表姐家。剛打開大門就聽到熟悉的歌聲,十分動聽,但是也震耳欲聾。我悄悄地來到她房間,一推開門就聽見如雷貫耳的歌聲。我措手不及地捂上耳朵。只見表姐用手機放着音樂,站在陽台放聲高唱。我躡手躡腳地走上前,不耐煩地說:“姐姐,吵死了!小點聲!住在文明城市就應該做文明的人,你是文明的人嗎?”話音剛落,表姐的歌聲終於告一段落了。她娓娓動聽地說:“你覺得我是不是?”表姐斜視着我,“知道了啦!我小聲點就是了!”他嘟着張嘴,好不情願地把聲音放低了點。接着又有聲有色地唱起來。我無奈地搖了搖頭,心想:姐姐想患了歌癮一樣,一發不可收拾。歌癮一發作就無可救藥,誰也阻止不了。我坐在地上看著錶姐的姿態,動聽悅耳的歌聲,我陶醉了!她把手放在胸口,張開嘴,又開始了她的音樂創作。她時不時還跟着音樂自編舞蹈;時不時看着天空,大聲歌唱,她的動作真是奇特極了!她時而像個小孩,活潑可愛;時而像個明星,有着天簌之音。她的歌聲再一次令我陶醉了!我閉上雙眼,聽着表姐的歌聲,悠然自得。我感受到了……

  這就是我的表姐——歌星徐,她那動聽的聲音里有一股濃濃而又執着的夢想……

  檳榔小學六年級:林凱琳

您正在瀏覽: 歌星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星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