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一生,活得一輩子,到底是為了什麼呢?為了享受?為了貢獻?為了他人?這些都沒有一個穩定的答案。

  人生路上,有許多快樂的時光,但在任何一個人看來總是很短暫的。因為時光總是會讓人摸不透的,他總會過的。一個快樂時光逝去,也意味着下一個時光的到來。

  誰也不要說,就比如我吧!我十分想念我深圳的親戚們,在我覺得,能跟父母和他們一起生活,比什麼都幸福。但是說這些也是無濟於事的!當前讀書這個“天生的任務”正緊緊逼迫着我和我的兄弟姐妹們,只好無奈的玩樂拋於腦後。

  一個個好時光如箭般消失於眼前。這幾晚,靜靜的想了想,我認為上蒼讓我們降臨於人世,是為了讓我們體會世上友誼、情誼、父愛與母愛等等時尚最純潔的事物。

  因此,我們更要珍惜我們的人生,這是無價之寶,世上的一切,只有有了生命,才能去體驗!

  人的一生,又有多長呢?生老病死,難道又有人能阻止這個過程嗎?去吧!現在正是少年時風華正茂的時候,犧牲一些,要想長大后把自己要做的事情通通做完,讀好書才是我們的最佳捷徑之一,捨得捨得,有舍才有得。捨去一切玩樂吧,長大后才能得更多的快樂。

  努力!讓我們的人生過得毫無遺憾!

  六年級:林勇帆

您正在瀏覽: 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