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菜包小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菜包小傳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菜包小傳 標籤:自我小傳作文

  話說在宇宙的銀河的太陽系的地球的中國的福建的邵武的實小的六一班,有個叫蔡玉欽的人。在我們六一班無論是從“海拔、”“重量”、還是“佔地面積”、“體積”。他都稱得上是頂極人物。往那兒一站就像一尊鐵塔,由於他長的又圓又胖,再加上姓蔡,因而得名“菜(蔡)   包”。       話說這個菜包,課上最積極是他,課後最活躍也是他。他總是上竄下跳的,哪都有他的身影。每天做完眼操之後,菜包便迫不及待地拿出優酪,小心翼翼地揭開蓋子,先用鼻子嗅一嗅,再用舌頭舔一舔,啊!味道好極了!真是“此味只有人間有,人生能得幾回嘗。”於是你就能聽見咂吧咂吧的聲音。接着他拿出糯米糰子,大口大口的往嘴裡塞,直到嘴裡塞不下為止,一面還股着腮幫子的邀同學們來玩“疊羅漢”(就是一個人壓一個人,看誰不會被擠壓出來)這可是個比體力的遊戲,每次都是菜包佔上風,真是“天生我才必有用”啊!    別看菜包肥胖,他是屬於那種“胖而不拙、壯而不笨”的人。他的體育在我們班屈指可數。比如鉛球、壘球、跳繩……他集體榮譽感很強。記得去年校運會的時候,菜包報了跳繩。可是他當天沒帶合適的跳繩,就用別人短短的跳繩勉強跳了160多個。當大家歡呼雀躍迎接菜包凱旋時,他卻是哭喪着回來的,他滿臉難過的淚痕還沒幹,委屈的眼淚又流出來了。他抽抽搭搭地向我們講述這些意外,終於忍不住,稀里花啦地嚎啕大哭起來,都把眼睛哭紅了。這可是我第一次看到平時威風凜凜的菜包也有這樣傷心地哭鼻子的時候。   這就是菜包,一個又可愛又可敬的同學。  

您正在瀏覽: 菜包小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菜包小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