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記一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 9月14日 (農曆8月15日) 星期日     中秋之夜    夜,已來臨。天邊掛着玉盤般的月亮。    不知為什麼,今晚的月亮開始是紅彤彤的,要不是在夜裡,人們可能還以為那是太陽呢!我想呀,月亮可能是知道今天是農曆的八月十五——中秋節,它會倍受關注,不好意思的臉紅了呢!    過了好大一會兒,月亮才灑出皎潔的月光,它的光芒遍布大地,給大地籠罩了一層淡淡的銀紗。    我們給桌子上擺上水果,月餅……插上蠟燭和香來祭拜月亮。我和表弟圍着桌子,唱着歌兒,歡快的跳着!看,這是的月亮好像在對大家笑呢!    遠在他鄉的人們望着這中秋夜裡的月亮,肯定會更加的思念家人,思念家鄉……    中秋之夜好美啊!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