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臘月二十七,是孝義集,也是年前的最後一個集了,也稱年集。

  這次我們去趕集和以前可不一樣。雖然都是人山人海,但人們的心情是不一樣的。以前趕集的人們都是從容不迫,碰上合適的才買,有的時候還會空手回去。但是今天的人行色匆匆,個個手裡大包小包,沒有一個空着手的。當然,我和奶奶也不例外。我們來到賣鞭炮和“福”字的攤位旁邊,這裡擠滿了買年貨的人們,攤主正扯着噪子喊着,“別擠別擠一個一個的來”。賣年糕的在旁邊也用高音喇叭叫賣着。終於擠上了,我和奶奶好不容易挑了一個“福”字。

  我們來到菜市。就聽見有人喊:“來來來,大傢伙來看看我的菜綠油油的,多好!多新鮮!”“多少元?”“不貴不貴,就四元,快來看看,多合算!”“這還叫新鮮,還四塊。”買家轉身走了。“喂,我少給你算五角錢行不行!”那個賣菜的人說……有人說:“過年了,菜價都漲了!”是呀!菜都貴了呢!菠菜以前一塊五一斤,現在競賣到四塊五的四塊。鮁魚以前十八塊錢一斤,而現在成了二十二塊。我和奶奶去買豆腐,奶奶問:“幾塊錢一斤?”“三塊”賣主說,“噢,貴了,以前才二塊五一斤,我買這塊吧。”奶奶說。“這塊六斤多,十九元。”奶奶怕賣豆腐的稱不準,便上一家賣肉的攤子上稱了稱,再一算,果然是六斤多,這才放心的和我回家了!

  趕集真是快樂無窮,我愛趕集!

  六年級:田昌極

您正在瀏覽: 感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