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太爺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太爺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致太爺的一封信 

  親愛的太爺: 

  您好嗎? 

  今天,吃午飯的時候,又想起了您,就給您寫信了。您天堂過的還舒服嗎?吃的好嗎?住的好嗎?我、爺爺、奶奶、爸爸和媽媽,都很想您。您還能再什麼時候回來啊!我們大家都很希望您回來。您去世不久后,太姥也去了。您看到了嗎? 

  您去世的那天早上,一家人都在熟睡,差不多在1點30的時候,只有爸爸聽到了,您在呼喊他。於是就下樓了,然後,媽媽、爺爺、奶奶和我全都起來了,您那時已經躺在地上了,微弱的聲音,都已經聽不清是什麼了,爺爺便打了120,等醫生、大夫來的時候,迅速的拿出了血壓表,給您量血壓,高壓和低壓,都很高了。就急急忙忙地把您送到了醫院,進了急救室。可醫生卻說,您當時什麼都不知道,最好去看床的只有一兩個人,爺爺和大姑爺就去了,在將近6個小時的時間裡,都在外面等侯。終於,醫生出來了,說:“老爺子快不行了,有好多嚴重的疾病,都沒有及時治好,所以…。.”那天的上午,我還在上學,心思根本都沒有在課堂上,只想着:太爺,您一定要挺住啊!可萬萬沒有想到的是,中午回家來,只剩下奶奶了。我焦急的問:“奶奶,太爺怎麼樣了?”奶奶臉似乎有些不高興,說:“你太爺去了,去了另一個世界!”“那爺爺、爸爸、媽媽不會去了火化場?”“嗯!下午就該火化完了,就埋起來了!”這時,滾熱的眼淚已不知道什麼時候從眼裡流了出來,一直在往下掉。“太爺,您不是和我說好了,等回了老家的時候,還給我逮松鼠嗎?我還在等着呢?您怎麼說話不算數啊!” 

  感覺自己渾身已經沒有了力量,跪在了地上。雙手支撐着,在地板上的一片,全都是眼淚,也是愛。 

  在那天晚上,我也沒能睡好覺,一晚上都在哭,都在想:為什麼您不在世上多呆一會,而現在卻走了呢。太突然了! 

  好不容易恢復了原來的神情,可太姥又走了,這兩件事給了我深深的打擊,很不捨得,您去世的那幾天和太姥去世的那幾天,我一直都在說:“您們一定會回來的!”就連做夢也好幾次夢到您們,是在託夢嗎?儘管我知道您們永遠不回來了,可我日日夜夜盼着您們回來啊! 

  太爺,您如果能看到這封信的時候,一定要給我回信,我會一直等着。 

  您的重孫女: 

  孫靖雯

您正在瀏覽: 致太爺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太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