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韓坤良簡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韓坤良簡介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叫韓坤良,男,12歲,現北京大興二小上學。我是一個聰明、活潑、開朗的人,有堅強的毅力和有一顆善良的心。我喜歡:看書、足球、電腦(軟件安裝、卸載、使用)、發明、科學、探討。我個人有個特殊的習慣,在我8歲到現在早晨6點準時起床,晚上9點準時睡覺。我參加過很多科技比賽但是我只想着一句話那就是:友誼第一,比賽第二。這樣我能認識很多朋友,互相交流、互相分享知識、互相分享快樂,也能學到很多知識。 

在我的腦海里有很多事情,其中最深刻的是:在一次鑫翔科杯航空模型電動遙控飛機的比賽中,有一位同學飛機上的電池沒電了。說:“誰借我用一用電池,謝謝了。”大家沉默了片刻,也沒人站出來借給他,眼看就要比賽了,我看了看手中的電池走上去微笑着說:“拿去用吧!”“謝謝、謝謝 ”連着兩聲謝謝,我心想:“為什麼大家連這麼小的舉動也沒人做,”我感到傷心。比賽開始了,他的飛機飛出了一個不錯的成績,他把電池還給了我又說:“謝謝、謝謝”又是兩聲謝謝,我的心中無比喜悅。該我上場比賽了。我的飛機也飛出了一個不錯的成績。在一個星期後,成績出來了,我借電池的那個人得了第二名,我得第三名,但是我的心是無比喜悅,因為我幫助了別人,我現在也不後悔。我還是想着那句話:“友誼第一,比賽第二”。通過這次比賽讓我明白了:幫助別人,快樂自己…… 

我也喜歡閱讀書籍,在我家五個書櫃中,從少兒百科到中外名著名人名傳我也閱讀過,我每次看書時,都在別人閑聊或是玩遊戲的時候看書,這使我想起魯迅的一句名言:有別人喝咖啡的時間來工作。我真能稱的上是“拳不離手,書也不離手啊!”有的書讓我開懷大笑;有的書讓我“淚如泉湧”;有的書讓我開闊視野;有的書讓我增長知識……總而言之,言而總之,一句話:“我對書是情有獨鍾,真是百看不厭”。“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句名言是正確的。 

以前我的成績在班裡是一般的,可是到了六年級我努力學習,在班裡進步是最大的。因為在小學不努力中學沒有基礎是學不好的。 

我長大了想當一名科學家,像愛迪生那樣為人類造福。只有現在好好學習打好基礎,長大了夢想才能實現。 

我很想上一所有聲望的學校,因為那裡的老師、學生都是品德堅優、素質高的人。所以我很想上某某中學。   家庭地址:北京市丰台區馬家堡路西馬金潤家園一區14-1-204號。  電話:60116738 

   韓坤良郵箱:hankunliang2008@163.com

  2007年4月22日 

   韓坤良 

註:以上屬自己打印!   指導老師:韓維忠 

  

您正在瀏覽: 韓坤良簡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韓坤良簡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