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心存感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存感激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你給我生命,助我踏上人生的旅途;

  你給我呵護,小苗變成參天大樹;

  你給我教育,一張白紙鑄成生命的風帆;

  你給我力量,體魄和靈魂的接力捧代代相傳。

  每當我看到這段話時,都會有一股暖流激蕩在我胸腔,讓我再次在心底里感謝媽媽對我的呵護,對我深深的愛。前天,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項特殊的作業——親口對媽媽說:“我愛你”。也可以寫在紙上給她看。下午放學回家,我迫不及待地想完成老師布置的這項作業,但是我還有點不好意思說出口。回到家,我一遍又一遍的翻看着語文書,坐在沙發上,想着應該怎樣對媽媽說。媽媽回來了,放下包,我在媽媽的身邊徘徊着,媽媽看我欲言又止的樣子,說:“卓然,今天怎麼啦,是不是有什麼事?”我忙說:“不不,沒什麼。”我跑進了我的房間,想寫在紙上給她看,但是,轉念一想,又覺得這種方式有些不真誠,最終,我決定親口對媽媽說:“我愛你”。

  媽媽快入睡了,我下定決心要親口對媽媽說,我壯着膽走,平靜下那嘭嘭跳的心,對自己說:“我一定行,我一定行。”進了媽媽的房間。夜深人靜,我把爸爸推出了卧室,這時。屋裡就剩兩個人了,我請媽媽坐在床上,認真的看着她的眼睛用神聖的口吻對媽媽說:“我愛你!”當我說完時,一下了抱住了媽媽,眼淚不由自主流了下來。這一刻,我想到了有次媽媽到雲南旅遊,我沒有去成,在旅遊的間隙里媽媽忍着旅途的勞累,為我寫了十幾篇的旅遊日記,讓我也領略到雲南那美麗的風光。五年來的每一天,媽媽都會推掉一些應酬,陪我一起去南城學笛子,不管颳風下雨,她都在堅持着。我五歲時,媽媽離開我去了深圳一所學校當老師,為了讓我能和其它小朋友一樣能享受母愛,她天天打電話和我聊天,經常給我寫信關心我……,一時間,這一幕幕都浮現在我的眼前,我禁不住輕輕地親吻了一下我的媽媽。

  第二天,我想用自己的行動來回報媽媽,讓她中午好好的睡會兒。於是我便處處讓着妹妹,看電視時,我把搖控器給她“掌管”,在用學習桌時,我把我房間的書桌給了她。到了夜晚,媽媽座在沙發上,我回頭看到媽媽的密集的頭髮中有着白頭髮,便對媽媽說:“媽媽,我幫你把白頭髮拔掉吧。”於是,我坐在沙發上,讓媽媽的頭枕在我的腿上,仔細的搜尋媽媽的白頭髮,我越拔越不敢拔,因為我的心裡非常難過……。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心存感激,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媽媽對我的愛何止只是一滴,我要好好的報答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心存感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存感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