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遊戲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遊戲草

  澤國小學鄭茜雅

  遊戲草?一看到這個題目,你一定會感到疑惑?什麼是遊戲草?為什麼叫遊戲草…… 一大堆的問題湧出了你的頭腦。下面我就向大家介紹遊戲草吧!

  遊戲草長着50公分的身子,有七八段,像竹子一樣,它越往上長越往上長越短越細。它的葉子又窄又長,末稍也有點兒黃,還有一些雀斑呢!再往上看,遊戲草的莖是圓圓的,窄窄的…… 莖的上面長着它的種子,有幾根種子就代表它幾歲了。種子長長的,上面的花紋像小姑娘編的辮子,又像一顆顆黑黑的芝麻……從上往下看,這麼多種子像老鷹的爪子,又像一朵長長的花兒……

  遊戲草生長在環境惡劣的地方。石頭縫裡能看到,馬路邊能看到,沼澤地也能看到……只要有土的地方,它都能生長,而且長得十分茂盛。它為了讓人們別破壞它,就把根扎得很深很深,我們只有花費千斤的力氣才能把它連根拔起,所以它又名“千斤草”。

  它還有一名字叫“拉拉草。”

  我和小夥伴在路旁摘了兩棵,她的7歲,我的4歲。我們就開展了一次比賽,把我的“拉拉草”相交,使勁一拉,“加油,加油……”我自言自語。只聽“啪”地一聲,夥伴的遊戲草斷了。我高興極了!哈哈,你這7歲的還不如我這4歲的呢!夥伴不服輸,直喊着“再來,再來”。我們又展開了一次激烈的戰爭。我們的“拉拉草”在中間原封不動。我使出吃奶的勁一拉,我的“拉拉草”斷了。這次戰鬥可真是難分勝負。

  你看,這草能做遊戲,能比拉力,怪不得叫“遊戲草”!

您正在瀏覽: 遊戲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