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god是女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god是女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No.6話 

  “呃!!!”樾猛然醒來。伊桔?正面對着他趴在桌子上休息。而焱正趴在另一張桌子上睡覺……看天色好像還很早。望了望那個所謂叫鐘的東西,時針指向數字5…… 

  “你~~醒~~啦~~”一個慵懶的聲音傳入樾的耳朵里。也把焱吵醒了。樾轉過頭去正視伊桔?。 

  “早~~上~~好~~你們也有在班裡休息的習慣嗎?”伊桔?沖樾眨了眨右眼表示自己的好奇。 

  “偶爾而已。我也很好奇你為什麼只睜開右眼?”焱搶先回答了。 

  “呵,左眼右一個秘密。上帝的小天使們還不夠格聽到這個秘密呢,除非……” 

  “別吊胃口,說吧!”焱討厭別人拖拖拉拉。 

  “陪我玩一個遊戲吧!跟那些半獸人,半吸血鬼玩沒意思。不玩就算了。” 

  “行!!”焱一向風風火火。樾想攔也攔不住。 

  “呵呵,痛快。”伊桔?睜開了左眼。那綠瞳閃出的光着實把焱和樾怔住了。 

  “你竟然是“神之眼”……”樾近乎有些顫抖。 

  “上帝的小天使們,遊戲開始了~~~~”雖然臉上浮着笑容,但聲音卻讓人發毛……“刷——”伊桔?抽出一本書往天上一甩。“咒,鏡門之開……” 

PS:十分的短。短到本人都不相信的短……

您正在瀏覽: god是女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god是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