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聖誕節我想要……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節我想要……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12月25日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我和大家都很期待聖誕老公公會送什麼禮物,有些同學還好像很肯定聖誕老公公會送禮物給她一樣,像小鳥一樣在吱吱喳喳的討論着想要的禮物,有的說:“我要……我要今個冬天下一場又大又美麗的雪!”有的還說:“我想要……朋友們都在一起開開心心的!”

  如果我真的這麼幸運,撞上了聖誕老公公,我先會向聖誕老公公要一件又大又暖的大衣,送給爸爸,讓他上班時穿上,擋開風,不讓他着涼。再向聖誕老公公要一瓶護手霜,送給媽媽,不讓她那小巧的手在洗我的衣服受傷。我還會向聖誕老公公要一座很大很大的屋子給那些無家可歸的人有一個溫暖的家,但我不會向聖誕老公公要錢,因為,我不想讓那些人依靠這些錢過日子,這樣反而害了他們,我希望他們可以靠自己去養活自己。我還想要一種萬能的葯,讓那些患有不治之症的人,可以早日戰勝病魔,不要讓他的家人擔心。

  至於我嘛……我嘛……我會要一個毅力哥哥,讓我做事要有毅力,不讓我半途而廢,我要改變面對困難、失敗、誘惑時的態度,讓自己做一個成功的人。我還想要……想要一個細心姐姐,讓我做事不要這麼馬虎,要認認真真的去做每一件事。當然人是不會十全十美,不過我要向那個方向前進。我還想要……哦!對了!我還想要很多個書本弟弟,我不是要什麼……什麼漫畫書呀!什麼課外書呀……我想要很多本永遠也看不完,也不會舊的,更不會爛的書,當然最最重要的是,這本書要把很枯燥的學習變成很有趣的遊戲。這本書裡面會包含有歷史故事啦。校園小說啦。還有作文精選啦。天才試題……當然還有一些大家最愛的漫畫啦!~我要把這些書送給那些不喜歡學習的小弟弟小妹妹和大哥哥大姐姐,當然我自己也要留一本,我嘛……呵呵!~我也要培養學習興趣呀!其實,我聖誕節最想要的禮物就是可以讓全世界每一個人幸福,全世界每一個角落們充滿溫暖,愛。但我把這個想法告訴同學們,他們卻說我異想天開,不切實際。但我覺得不努力,難道會有餡餅掉下來嗎??我相信,世界上,一定有和我有一樣想法得人,加油!!我相信努力了,終有一天會讓別人知道這不是異想天開。

  12月25日——聖誕節,聖誕節有很多意義,但我知道這其中一個意義就是——幸福,讓每個人都有公義、仁愛,那些自私、驕傲、貪婪、邪惡在這天全不見。讓每個人都有幸福的感覺,這個聖誕節,我相信我一定會有一份很特別的禮物的!

  南海師範附屬學校六年級 楊悅瑩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聖誕節我想要……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節我想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