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聖誕節聯歡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節聯歡會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作文教學網白雲飄飄網

  室外寒風瑟瑟,但我們快樂作文班裡卻喜氣洋洋,因為我們要開展聖誕節聯歡會。而我又是聯歡會的節目主持人,別提我心裡有多高興了,我便早早的來到時作文班,開始練習。

  我來到作文班以後便開始練習,可是怎麼練習都感覺不好,總是忘詞。沒有多久,聯歡會開始了,由於我練習時很差,上台時特別緊張,我心裡想不要緊張,放鬆自己,相信自己就能說好,我便放鬆起來,就當這麼多觀眾不存在。我果然成功了,我說的特別好,我剛講完,台下便傳來雷鳴似的掌聲。

  節目開始了,主持人楊慧淼走台說第一個節目是劉天驕表演的《蒙古硬碗》,在看劉天驕從容的走上台,她跳得非常好,跳得特別輕,讓你感覺不到一點聲音,旋轉時頭髮輕輕的飄起,活現一個白雪公主,實在太美了,大家都沉迷在裡面,就連平時的淘氣鬼都老實的座在那分階段欣賞。隨着音樂的結束,主持人劉昊走上場,宣布下面的節目由他表演魔術,我們大家對魔術都非常感興趣變掙大眼睛看,劉昊先從撲克中抽出兩張牌讓大家看,分別是K和J,在把它們放回去,洗幾遍牌,沒多一會,他就在撲克牌中找出這兩張。我們發現他找的非常正確,我們都大吃一驚,他一下台大家都目不轉晴的盯着他,沒一會,大家便發出雷鳴似的掌聲,大家都一致認為他像劉謙。後來,大家都稱他為劉謙。下面的節目是杜冰講長篇大笑話,她講的有聲有色,我們大家都被他逗得哈哈大笑,杜冰一看同學們笑了講我更起勁了,就連平時不愛笑的崔老師也忍不住笑了起來。最後一個出場的是冷蘇航,冷蘇航本來講故事就特別生動,這回是他露臉的相會,他怎麼能放過哪,這一下他講的更加認真,更加生動了,他的語調呼高呼低,這樣使故事的情節表達得更加生動,大家越聽越有趣,彷彿把我們大家帶入了故事的世界,讓人有身臨其境的感覺。他的故事講完,大家發出的掌聲都快把玻璃陣碎了。

  時間過得真快啊!轉眼間所有的節目都演完了。下面到了大家開始做遊戲的環節。我們首先玩的遊戲 是猜詞語,遊戲規則就是一個人比劃,另一個人猜,不許說話的,台下的所有同學不得泄漏答案。我和戴一明一組,我的模仿力驚人,在加上戴一明想象力豐富,我們真稱着得上是天才組合了, 一下子我們拿了9分,是所有組中最高的積分了。可沒想到,最後一個上場的楊子和冷蘇航一下得了滿分(10分)我一看真是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啊!他們倆是真的很厲害的。雖然,我們這次得第二名,但我們下次會努力的。

  聖誕節聯歡會在歡聲笑語中即將結束,但我們大家每個人都還沉迷在聯歡會中,我會永遠記住這次聯歡會的。

作文教學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聖誕節聯歡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節聯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