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需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活是什麼?是一面鏡子?是一個五味瓶?都正確。生活像一面鏡子,照出一個人的本性;生活又像一個五味瓶,陳滿了酸、甜、苦、辣。那麼,“生活需要什麼,才會變得豐富多彩?”

  寬容!生活有了寬容,一切都會美好。寬容會拉近人與人的距離,以前要好的朋友,可能因為一次誤會喪失彼此之間的信任,等最後發現一場誤會,想再挽回是不可能的啦!可是如果一個人懂得寬容,不會責怪對方,對方也不會怪他的,到後來發現是一場誤會,我相信彼此之間的關係一定更友好。

  有一次,我和一個要好的朋友發生了一些誤會,他未經過我的同意就用了我的橡皮,結果給丟了,我懷着一個包容的心原諒了他,結果他在自己的桌兜里發現了那塊橡皮還給了我,我們的關係更好了!

  生活還需要理解。生活中有了理解,一切都會變得和諧美好。每個人,如果彼此不理解對方,兩人可能因為一件小事使關係產生裂痕,最後,四分五裂。相反,如果互相理解,知道彼此在想什麼,對方做事的起因,友誼的陽光便會來臨。

  記得有一年,我幾個要好的朋友突然變了個人似的,他們上市裡玩也不叫我了。我知道,他們不是拋棄朋友的人,他們這麼做肯定有他們的原因。後來,到我生日那天,他們都來我家了,給我送了好多禮物,他們還告訴我,最近幾天不叫我出去玩是想給我買禮物,給我一個驚喜。於是,我們的友誼更深厚了!

  生后還需要……

  如果生活有了這些“法寶”,我相信我們的生活一定更美好!

  寶橋小學六年級:謝曙蔚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