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聖誕節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節禮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5歲那年的聖誕節,我從夥伴的口中得知:聖誕節當天晚上,只要把聖誕襪掛在床邊,你睡着的時候,聖誕老人會給你禮物。 

  我樂壞了,馬上跑回家問爸爸媽媽:“爸媽,今天是聖誕節,聖誕老人會給我帶來禮物嗎?”媽媽笑了笑說:“傻孩子,怎麼會呢?那只是個故事,都是瞎編的。”我生氣極了,“不,你騙人,那不是故事,是真實的。”我哭了起來。 

  晚上,我按照夥伴說的那樣做——把聖誕襪掛在床邊,便睡著了。 

  第二天,我往襪子裡頭一看,果然有一份禮物,我太高興了,拿着禮物給坐在客廳的爸爸媽媽看。“爸媽,看。”我指了指禮物笑着說,“這是聖誕老人送我的,我說那就是真實的吧!”爸爸也笑了笑說:“呵!還真有聖誕老人啦!真好!呵呵!” 

  接下來的4年,我也同樣收到了聖誕禮物。就在我10歲那年的聖誕節,我想:“聖誕老人是什麼樣子的呢?不如,今晚他送禮物來的時候,頭看一下好了。” 

  到了晚上,我早早的回屋,大約過了3個小時,只聽見們“吱呀”地一聲看了,我微微地把眼睛睜開一點,只見爸爸媽媽的身影,把禮物小心翼翼地放進我掛在床頭的聖誕襪里。我突然起來了,爸爸媽媽都不知說什麼好,滿臉歉意,我熱淚盈眶地對着爸媽說:“爸爸,媽媽,謝謝你們!” 

  雖然聖誕節沒有聖誕老人,也沒有聖誕禮物,但我10歲那年的聖誕節,是最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聖誕節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節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