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聖誕節的又悲又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節的又悲又喜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理所當然,大家也知道,今天是12月25日,也是一個西方的節日,就是聖誕節了。 

  在作這篇作文前,我想問大家今年的聖誕節過得如何?是快樂、歡快?還是悲傷而無奈呢? 

  現在我可以正式的告訴你,在這個聖誕里,我過的又悲又喜,為什麼呢? 

  在今天,離上課還有15分鐘的時候,我被組員罵地狗血淋頭。是因為我在收他們的語文作業的時候,有1個還沒完成,那個並不能怪他,的確,昨晚的語文作業太多了,難怪...... 

  我並沒有說給老師,而是包庇他,我告訴他,還有幾分鐘要交給了科代表了,快點做完它。然而,我還沒有說完,他就罵了我一頓,搞的我小聲抽泣了起來。

  值得喜的是,我死黨琪琪安慰了我。並送了一份特大禮物給我,我轉身從書包里抽出了1份小熊禮物給她。我們兩個真是形影不離啊。 

  這個聖誕節里,我過得又充實又快樂,在這裡,我祝大家聖誕節happy.

您正在瀏覽: 聖誕節的又悲又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節的又悲又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