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聖誕節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節回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聖誕節回憶 

大家都過過聖誕節吧,你們都收到了什麼禮物我猜大家都是爸爸媽媽給你買的吧可是我是聖誕老人送的。我已經收到聖誕老人兩次禮物了。 

  第一次是在前年的12月25日。那天傍晚,我放學回到家,剛一進門,我想不到的是燈上掛着聖誕禮物,還有一封信。聖誕節的前一天,我曾給聖誕老人寫過條子。寫的是:“聖誕老人,我想要一個遙控車,最後祝聖誕快樂,身體健康。”聖誕老人的回信是:“謝謝,你已經有一個遙控車了,所以我送給你一個米老鼠。”我連寫作業都顧不上,直接打開,果然是一個米老鼠。底下有一個按紐,一按,便唱起了《月亮之上》。聽到這首歌,我感覺好像見到聖誕老人一樣高興。 

  第二次是去年的12月25日,和上次相同,一樣收到禮物。我感覺這是爸爸媽媽送給我的。但爸爸露着一張誠實的臉告訴我:“聖誕老人真有”。我與同學也提起過這件事,同學都說肯定是爸爸媽媽給我買的。這兩年解答這個問題也很難,我是半信半疑。今天,我寫這篇文章時,姐姐給我講了一個故事,名叫《聖誕節老人的來歷》(真實的故事)。 

  在很久很久以前,聖誕老人是一個比較富裕的人,每年12月25日,他都給窮人送禮物。後來,他死了,為了紀念他,有很多人學做聖誕老人,給孩子們送禮物(玩具)。聖誕節是多麼令我難忘,多麼讓我激動。今天,我終於解開了這個謎,聖誕老人是真有的,他是多麼的關心我,我心裡是多麼的喜歡他,每當回憶起聖誕節,我就會由衷地發出會心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聖誕節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節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