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平凡的我。平凡的我身上發生了平凡的事。 

   兒時的我十分喜歡小動物。記得有一次,媽媽幫我買了一隻超級可愛的小鴨子,我十分高興。於是,我決定給小鴨子洗澡。我先端來一盆涼水,把小鴨子全都放在水裡,然後又拿了一瓶香氣撲鼻的沐浴露。把小鴨子抹上香噴噴的“淋浴露”,然後把小鴨子放到水裡面,洗乾淨后重新放回箱子里。可沒想到,小鴨子因為剛剛出生所以感冒了。我很心疼,拿到太陽下去曬,足足曬了兩個小時,小鴨子才緩過氣來。 

   現在的我不同了,我迷上了書籍。我不僅喜歡看四大名著,外國文學還喜歡看作文和童話。《西遊記》使我驚嘆孫悟空的神通廣大。《三國演義》寫了三國之間的戰爭, 《水滸傳》寫了梁山好漢為朝廷殲滅遼軍。《罪與罰》使我看清了當時的黑暗社會。嘗得了讀書的真正樂趣。 

  這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