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嘿!回來!”早上,剛跨出門的我被媽媽叫住了,“紅領巾怎麼又忘了戴?”媽媽氣得直瞪眼。我低頭一看,呀!紅領巾果然沒有戴。我馬上回去戴好紅領巾,在媽媽的嘮叨聲中跑出家門。

  來到學校,一踏進課室大門,組長就向我要作業。我一邊答應一邊翻起書包,可是我找遍了書包也沒有找到。我急得直撓頭,心裡暗罵自己:該死的!作業又忘了帶。沒辦法,只好陪着笑臉對組長說:“對不起,我忘了帶。”

  組長懷疑的目光就像一把刀向我刺來,她盯着我看了一會兒,問:“看你作業老不帶,你到底有沒有做呀?”我連忙舉起右手發誓:“做了!肯定做了!我發誓以後一定記住帶齊作業。”我的真誠模樣,總算把組長哄了回去。

  中午,我吃完飯回課室,一位同學走到我身邊,說:“肖家浩,上次我借你的VCD,你還沒有還我呢?什麼時候還呀?”我立刻想起上次向他借的VCD,早就看好了,放在家裡。我想回家去拿,沒想到剛站起來,他以為我要逃走,就伸出雙手攔住我說:“怎麼,借了東西沒還就想走了?”我拚命向他解釋,可他一概不聽,逼着我要回他的VCD。我實在沒有辦法,就發誓明天一定帶來還他。他這才答應,又叮囑我說:“你可別再說話不算話了。”直到他離開,我才鬆了一口氣,不禁埋怨起自己:“為什麼我的記性這麼差?”

  放學回到家,媽媽看見我的第一句話就是:“是不是你的作業又沒帶?”我點了點頭,一句話也沒說。媽媽指着我的腦門說:“哎!你這個人啊!你這個毛手毛腳的壞習慣到什麼時候才能改掉呀!”

  哎,我這個人呀!

  下十圍三年級:975476259

您正在瀏覽: 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