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日子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但日子卻是一去不復返。

  富蘭克林曾說過你“熱愛生命嗎?那就別浪費時間,因為時間是組成生命的材料。”生命是多麼珍貴,可富蘭克林卻這樣形容它,可見時間是多麼寶貴。  

  總記得2009春節聯歡晚會上,小瀋陽那句爆笑全場的那句話“眼睛一閉一睜,一天過去了;眼睛一閉不睜,這輩子就過去了。”在我們捧腹大笑的背後,仔細想一想:是啊,日子不就這樣匆匆嗎?時間不就這樣易逝嗎?看電視的時候,日子從屏幕上滑過;玩電腦的時候,日子從鍵盤上過去;喝水的時候,日子從嘴邊飛過。等到日月交替的時候,這算又溜走了一日。

  人們常說:“時間在流逝。”其實不對,而是我們在流逝。

  朋友,時間易逝,所以我們要好好把握現在和未來。

您正在瀏覽: 日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