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笨”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笨”妹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笨”妹妹?也許你會奇怪這個標題,但我的確是擁有一個“笨”妹妹,不過是表妹。 

  我妹妹今年5歲,上幼兒園,她長得很可愛:一頭短短的頭髮,白裡透紅的臉總掛着一對小酒窩,真是人見人愛!但她有時會做些“傻”事,但有一件事卻影響了我。一次,我嬸嬸給了她一支漂亮的鉛筆,讓她去練習寫字,可等她從幼兒園回來卻不見了那支筆,無論嬸嬸怎樣問她,她都不肯說到哪去了,嬸嬸氣得打了她一頓。 

  晚上,妹妹一個人呆在屋子裡看童話書,我便悄悄地來到她身邊,問:“妹妹,筆究竟在哪裡啊?”她怯生生地說:“我說了,你可別告訴我媽媽啊。”我忙點頭答應。於是,她就說了:“今天我到了幼兒園,同桌小靈的筆忘帶了,我就把筆送給她了。”我很疑惑地問:“這是好事啊,為什麼不告訴嬸嬸呢?”她歪着頭,露出一個甜美的笑容,說:“老師說過,要象雷鋒叔叔一樣做好事,但不求功名,所以我就不想告訴媽媽了。”我恍然大悟,原來是這樣,妹妹寧願挨打也不說的“笨”舉動使我深深感觸,想想,我們許多做“好”事的人不是為名,就是為利,而妹妹這麼小,就懂得做好事不留名,是多麼使人慚愧啊! 

   看吧,我的妹妹是不是真的“笨”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笨”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笨”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