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班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班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溫州的五年級小學生。我班也就是五(2)班。

  我愛我的班級,它是由性格迥異的38位同學組成的,我們的班級並不被老師們看好,但是在各級比賽獲獎名單中總有我們班同學的身影。光這一學期,我們班同學就收穫了三十六分沉甸甸的果實——獎狀。

  來介紹我們班的幾位中心人物。首先是我們班外表文靜,內心瘋狂的班長——陳知涵(外號叫橙汁,以後就用這個名字了)。她是我們班老師親昵的小幫手,是我們班同學們的崇拜對象。橙汁很聰明,在各種各樣的比賽中多次榮獲獎項、殊榮,連續四次榮獲我們學校最高的獎項——真生活品學兼優獎(相當於三好學生)。我們最崇拜的還是她一口流利的口語,讓我們望塵莫及。但是,在老師不在的時候,她還是非常瘋狂的。大聊娛樂界的各種新聞,哼唱各種歌曲。哎,典型的雙面人。

  第二位是獅子座暴力女郎——李寶兒同志。她非常大方,經常慷慨的給我們好吃的(當然我也有份)。買零食的時候也是該出手時就出手,風風火火闖九州。她一伸手就是——硬幣。但是,她發瘋是也是很可怕的。有一次,她和一位同學打架,拿起椅子,剛要砸,男同學求饒了。畢竟在大家面前被女孩子打敗,也是很丟臉的嘛。

  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篇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班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