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 的 同 學   

  她,有一雙水汪汪的眼睛;她,烏黑的頭髮長可披肩;她,走起路來蹦蹦跳跳 ;她,和我如同親生姐妹。她,是誰?她,就是——我們班的張炎。

  

  記得有一次,我去參加市一級航模比賽。當我回來的時侯,已經是下午了。這時,張炎走過來,對我說:“阿純,你怎麼去了一個下午呀!比賽得怎麼樣?”我得意洋洋地說:“兩次都成功了”張炎又說:“你一個下午都沒來上課,有什麼不會的嗎?”我說:“有,五分之二加十分之五的和是什麼?”“先分母通分,然後相加減……”聽了這話,我心裡美滋滋的,為有張炎這樣的朋友而感到興奮…… 

  還有一次,我一不小心摔跤了。張炎非常焦急,馬上帶我到校醫室去。當我說疼時,是張炎給予了我勇氣,給予了我信心。眼淚不停地的從我的眼睛里流淌下來,我對張炎感激不盡…… 

  親生姐妹;她,雖然平凡,但是在我的心目中並不平凡;她,不是我的姐妹,但她如同我的她,是我的同學;她,永遠是我最好最好的同學!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