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好朋友——錢京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錢京捷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朋友——錢京捷 

  宜興城北小學三(1)班 孫睿妍 

  她長得很漂亮,喜歡扎兩把香蕉辮,走起路來一甩一甩的,可精神啦!圓圓的臉蛋上長着兩條彎彎的眉毛,一雙大而水靈的眼睛忽閃忽閃的,顯得炯炯有神。一個挺挺的鼻子下面是一張櫻桃小嘴,說起話來像一挺機關槍。只要她穿上裙子,就成了一個人見人愛的小公主,她比我瘦,但走起路來卻昂首挺胸。因為唱歌好聽,所以每當我叫她“百靈鳥”時,她總是自豪地微微一笑,還會露出兩個淺淺的小酒窩呢! 

  她的個性活潑好動,說話做事大大咧咧的,可一拿到書就像變了一個人似的,立刻安靜下來。瞧,一下課,她就從書包里取出她最心愛的《淘氣包馬小跳》擱在腿上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有時看到最精彩的地方,竟不顧形象地“咯咯咯”笑個不停。 

  聽了我的介紹,你知道她是誰了吧!答對了,她就是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錢京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錢京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錢京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