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夢想

  小草的夢想是綠遍山山水水,流水的夢想是征服沙漠戈壁,小鳥的夢想是飛越險山惡水,大地的夢想是養育萬水生靈……誰都有夢想,誰都不能缺少夢想,而我的夢想是拍下這些大自然生物的攝影家。

  有一天,我夢到我成為了攝影家,來到了賀州姑婆山的仙女瀑布,看到了仙女瀑布美麗壯觀的情景。真不愧是對映了李白爺爺的那首詩: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那仙女瀑布從山頂傾瀉而下,腳步快得簡直像個急促的老爺爺,匆忙地從山頂上衝下來,撞在石頭上,這時,水花四濺,如煙,如霧,如塵。看到這裡,我急忙拿出相機,對準石頭,調好焦距,迅速按下快門。說時遲,那時快,我拍到了水花像下雨班落到流水裡的情景,真是漂亮極了!

  我火速從賀州搭火車到玉林,參加玉林地區山水攝影比賽,不久,一個振奮人心的消息傳來,我獲得了攝影比賽一等獎。正當我沉浸在歡樂的海洋之中,一個熟悉的聲音進入我的耳朵:“女兒,該起床上學去了。”我醒了過來,看看四周,原來是做夢啊!但我決定長大后,要靠我自己辛勤努力,一定成為一名出色的攝影家。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