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美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美術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2012年11月17日,上海市普陀區青少年活動中心,一場盛大的活動開幕了,那就是一年一度的“2012年上海市青少年新聞設想創作與實踐活動”。

  雙休日的少年宮真熱鬧,各種活動都吸引了我的眼球,合唱團、芭蕾舞、美術……

  在“英子教師公益性美術活動室”,一進門我就看見了許多優秀的美術作品,肖像畫,寫生畫,抽象畫等等,你能想到的,這裡都有。

  這裡把不同年齡的學生分成三組,一組正在畫小丑和皮球的小妹妹;一組在畫寫生畫,一些瓶瓶罐罐成了他們的“獵物”;第三組根據一個耳朵的雕塑全神貫注的畫著,都那麼認真,那麼仔細。

  我對第三組的一個同學詢問了幾個問題,得知他已經學畫畫六年了,最後,我由衷地祝福他越畫越好。

  上海長寧區北新涇第二小學四年級:親親阿狸

您正在瀏覽: 快樂美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美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