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鬧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鬧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丁零零……”一陣清脆的鈴聲把我從夢中叫醒。哦,原來是我床頭上的那隻小鬧鐘在催我起床呢!這隻小鬧鐘是媽媽在國慶節時買給我的。小鬧鐘可漂亮了,我非常地喜歡它。小鬧鐘的外形是一隻笨頭笨腦的卡通小熊,它穿着黑黑的外套,脖子上系著一的漂亮的蝴蝶結,那胖胖的獃獃的樣子非常惹人喜歡。“小熊”的左手用來調整時間,右手用來調整鬧鐘,雙腿穩穩噹噹地站着。它那又圓又大的肚子上有一個圓盤,用那晶瑩透明的玻璃罩着,那便是小鬧鐘的鐘盤了。鐘盤上有12個既黑又漂亮的阿拉伯數字,他們手拉着手均勻地圍在鐘盤外圍。中間還有三個賽跑者:時針、分針和秒針。時針好像一隻小蝸牛,爬得慢吞吞的;分針猶如一條矯健的小狗,跑得可比蝸牛快多了;最快的秒針就像一條兇猛的獵豹,飛快地奔跑在鐘盤的外圍,環繞在1至12之間。小鬧鐘像個士兵似的站在我的書桌上,忠實地等待着,盡職盡業。每天早上,我沒起床,小鬧鐘就“叮零零”地響起來,好像在說:“小主人別賴床了,再賴床就要遲到了。”我一聽,馬上起來床好衣服去上學。晚上,我正津津有味地看書。小鬧鐘又“零零”地響起,好像在說:“小主人,該休息了。”於是,我放下手中的書本,甜甜地進入了夢鄉。我喜歡這隻小鬧鐘,不僅因為它可愛的樣子,還因為它是時間的使者,更重要的是,它幫我養成了良好的作息習慣,能讓我快樂學習,健康成長。

  浙江省金華市婺城區實驗小學五年級:laofengtongzhi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鬧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