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的我

  以前的我,是無憂無慮的我。整天只知道和小夥伴們瘋來瘋去。跳皮筋、踢毽子,讓美麗的風箏飛翔在湛藍的天空,哪怕一雙雙小手被凍得通紅,也還依舊在雪地里打着滾。只聽到銀鈴般的笑容回蕩在身邊。

  以前的我,是淘氣的我。喜歡把爆竹丟在別人的院子里,然後聽着“受害人”的叫喊聲,臉上露出些得意而壞壞的笑。從不聽家長的勸告,在房頂上爬上爬下。

  以前的我,是幸福的我。躺在媽媽的懷抱里,聽着媽媽給我講故事。唯一在奶奶身邊,聽她給我哼歌謠。

  以前的我,是天真的我。總是和小夥伴們手拉手,看看何時才能把院子里的那顆大皂莢樹給圍起來。在為數碼寶貝而狂時,曾在大年三十晚上,將寫有“讓我成為被選召的孩子”的氣球放飛在天空,與新年的煙花一同消失!

  現在的我

  這麼多年飛逝的時間,只能用“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來形容。當十歲時,我離開了家鄉,離開了那些刻骨銘心的日子。來到了一個南方的海濱小城。那一年的我,作為一個轉學生,嘗盡了孤獨,被人排擠的滋味。不過這也使我學會在挫折中成長。

  現在的我,已經光榮地從小學畢業了,成為一個初中生。初中又是一個嶄新的開始,我熟悉了這裡,找到了最知心的朋友,我學會拋棄過去,珍惜現在的每一天。在十三歲的火熱青春里,我和好朋友過着平淡的日子,她也會紅着臉告訴我她有喜歡的人了,我們也會緊握雙手相互鼓勵,為夢追尋。我也明白了年輕的激情,在房間里貼滿他的海報,書本上貼着他的卡片,文具盒上也少不了他的身影。我不再無憂無慮,可依舊淘氣,幸福,天真。

  未來的我

  Reachingforthestars。伸手,摘星,追夢。漫長的人生路,就是在追尋。可能沿途靚麗的風景,和眾多的誘惑會改變我,迷失我。但我相信,世上沒有兩片一樣的樹葉,在每個人的心底都沉睡着一個最真實,最可愛,最熟悉的本我……

您正在瀏覽: 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