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 我是個梳着短辮子的小女孩,滿頭的黑髮令人羨慕。雖然身體瘦瘦的,但是我很健康。學校的同學、老師都說:“我又文靜,而且又很內向,”實際我啊,我的內心很活潑,富有幻想,你看我的脾氣真有點古怪,是嗎? 我在家雖然是個小天使的寵兒,整天蹦蹦跳跳,一說話就哈哈笑;到了學校,我就變得寡言少語,訊軌道鬼,穩重像個“小大人兒”,連上課回答問題都是小心翼翼的,老師評語:“性格內向穩重。”天知道!我怎會“內向”,只要一離開學校,我就向從籠子里的小鳥,再也不用把手背後坐正了。剛一進院子,一個拖着長腔的,“媽媽我回來了!”就使全樓人都知道了我的“嫁到”。 他們說我是玻璃人兒——透明的。因為我的肚子里連一句話都存不住,每天都要把心裡想的,肚裡裝的倒出來讓家裡人知道。這哪是:“內向”的性格? 有人說我是:“兩面人”,我想也許是吧!不過我可不是《聊徐》里會放毒氣的可怕的兩面人,而是一個擁有雙重性格的小女孩。我的心裡也是矛盾呀! 我想努力上進,又不大刻苦。斷斷續續的學習了三四年的美術,因為受不了畫石膏的枯燥,把它荒疏了;曾經那樣狠心要把學習成績提高,又因為得過而失敗。 我喜歡童話,曾經幻想自己是童話,世界中完美無削的人物,我渴望摘取智慧之樹的果實灑滿人間。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