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斷夢愁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斷夢愁緒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電鋸的尖叫聲開始進入我們的家園,我看見我的夥伴一個個倒下。電鋸伴隨着刺耳的聲音,瘋狂地撕咬着我們的肌膚,美麗的皮開始脫落,露出白森森的骨與肉。淺綠的血液摻雜着晶瑩的淚掉落,滲入養育我們的大地中,靜靜地我的夥伴們走了。圓圓的一個木樁,就是他們留下來的全部,沒有怨言地就這樣走了。我開始迷茫,開始麻木,我不知道是否這樣為人類付出值得。我不願去想這些,更沒有勇氣想我的死。披着晨露就開始大口地吸着二氧化碳,散發出氧氣。夜晚仰望着星空,噙着淚的雙眼早已辨不出哪顆星星是夥伴的眼睛。多少個不眠之夜,多少次夢見我被攔腰殺死,多少次我的耳邊迴響起電鋸的叫聲,多少次我在噩夢中驚醒……人類啊!你們都幹了些什麼?!  

  孩子們歡樂的笑聲回蕩在我們的身邊,夫妻們的關懷的話語繚繞在我們耳邊,我們輕笑着“沙沙沙”,陽光披灑在我們的肩上,我們抖落下幾朵花作為給遊人的禮物。孩子們追打着,累了躺在我母親腿上。明亮的一團東西從小盒子里竄出來,燃着了一堆枯草。孩子們圍着它唱歌歡笑,枯草噼里啪啦地響,兩種極為不勻稱的聲音。 

  我有些不安,在難聞的黑煙里艱難地喘氣。火變成了紅色,向四周蔓延,吞噬着草地。天啊,給我們一場雨吧!一陣風無情地吹過,卷着火撲向我們。肆意的火狂亂地扭動着身軀,火光中猶如一個個張牙舞爪的魔鬼。漫天的紅,意味着死亡的紅,讓我喘不過氣的熱…… 

  我的母親,她隔着舞動的火望着我,那種訣別的眼神像是在說:別了,我的孩子!火開始往她身上爬,開始弄傷她的枝葉,她在痛我知道,我能感覺到她強烈的呼吸。我的姐妹被火包圍着,她們驚恐地依偎在一起,瑟瑟發抖。火是沒有同情心的,它們沒有感情,於是就這樣勒住了我的姐妹。我恨我自己,為什麼我沒有腳,我有腳該多好,我想抱起他們離開。 

  火光不定,灰燼飄飛,我獃獃地站在原地,不知所措,等待死亡的到來。我的身邊躺着焦黑的屍體,那岔開的枝頭像是掙扎着的骷髏手。淺綠的血傾瀉下來,在瞬間蒸發掉,我有些害怕。我找不到我的母親,看不到我的姐妹,只有那焦黑的桿,倒在地上。火向我襲來,纏繞着我呼嘯舔嘗,悲傷的我已沒有任何感覺。 

  望一眼我可憐的同伴們和我的母親,看一眼這片養育我的土地,我將要離開。失去了所有的我,還有什麼值得我去眷戀?一次次令我失望的人類,我有什麼理由在相信他們一次?火還在吞噬我的身體,生命一點點流逝。不知為什麼,我已流不出一滴淚…… 

您正在瀏覽: 斷夢愁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斷夢愁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