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是每個人都可以擁有的,但是坐等夢想實現的那一天到來,卻是不可能的,因為所有夢想都是必須經過努力拚搏才能實現。

  讀了中國歷史五千多年文化,我曾興奮過、激動過,也曾憤怒過、悲傷過。有許許多多慷慨就義的壯士,也有許許多多狡猾奸詐的奸臣;有許許多多為革命獻出生命的英雄,也有許許多多出賣祖國的叛國賊……從古至今,中國曾湧現出許許多多的炎黃子孫、愛國人士,這所有的中國人都為了同一個目標——中國夢!有一句話讓我記憶猶新:犯我大漢天威者,雖遠必誅!

  夢想的力量是無窮的,大家都知道根鳥吧,他為了尋找一個名叫紫煙的女孩,翻山越嶺,經過重重困難,每次覺得自己的人生已經跌落低谷,他都不會放棄,重新振作起來,數十年如一日,最後他終於成功了。

  一代梟雄曹操大聲對天吟唱“老驥伏櫪,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壯心不已。”是曹操的夢;“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那是詩仙李白的夢;“寧肯枝頭抱香死,何曾吹落北風中。”是宋代詩人鄭思肖的夢。是夢,鑄造了千千萬萬的偉人與千古佳傳!許許多多的詩人、愛國的大文豪寫下了一篇篇歌贊祖國、感人肺腑的詩篇。

  每個中國人心中都有一個中國夢,這個夢雖然距離非常非常的遙遠,但你要是不去拼搏就永遠不會實現這個夢,只要努力拚搏了就一定會成功!

  六年級:計佳略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