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夢想在很小的時候就確立了,那就是要當一名衛生部長。

  當衛生部長的想法源於5歲時和姥爺的一次對話。有一天,姥爺帶我到河邊玩,我看到往日清澈的河水都變得烏七八黑的,很是可惜,我說:“是誰把小河弄髒的?我要教訓他!“姥爺笑着說:“呵呵,這不是你能管得了的,這是衛生部長的事。”我想都沒想就說:“我要當衛生部部長!”姥爺說:“這個想法好,你喜歡的醫學還真屬於衛生方面,說不定這個理想還真能實現呢!”我不服氣的反駁姥爺,堅定地說:“不是可能,而是一定能!”從此,我下定決心要當一名出色的衛生部部長。

  後來,隨着我年齡的增長,我知道食品安全也是衛生部的事情,看到我們中國的小朋友喝不到優質合格的奶粉,看到我們的食品屢屢出現安全事故,看着學校門口的一個個小攤上,擺滿了各種各樣的垃圾食品,看着這些同學們津津有味的吃着垃圾食品,我不禁想起了製造垃圾食品的企業,髒兮兮的廠房,過期變質的食物,在食品添加劑的配料下,變成了孩子們愛吃的垃圾食品。我要讓中國兒童吃上健康美味的食品。這些都堅定了我從事衛生事業和當衛生部長的決心,我要從源頭抓起:禁止一些不良食物的生產!

  假如我的夢想成真了,我還要治理我們的生存環境。我要加大綠化工程,讓城市裡的空氣都變清新,我們要倡導節能環保,讓大家少開汽車,多運動。

  假如我的夢想成真了,我還要使所有的廢物都能再利用,把廢紙再改造一番,變成了新的“環保紙”。具體要怎麼做呢?首先,把廢紙撕成碎片,加上漂白劑、水、白顏料,攪拌均勻,把舊絲襪套在彎成方形的鐵絲上,倒上紙糊,風乾就成了“環保紙”。

  假如我的夢想成真了我會……

  夢想要實現不是說說就可以的,就像李克強總理說的那樣:“喊破嗓子不如甩開膀子”。我現在是我們班的班長,我們學校的衛生部長,我在好好學習的同時還要干好我的本職工作——抓好我們班、我們學校的衛生工作。我會用以身作則,督促監督,評優幫助等手段使同學們養成講衛生的好習慣。組織大隊委幹部不定時檢查監督同學們,對彎腰撿紙,愛護衛生的同學號召大家學習,對愛吃垃圾食品的同學進行阻止勸說……

  夢想給了我奮鬥的方向,給了我努力的目標,我會為實現我的夢想而努力學習,從現在做起,從點滴做起,為實現我們共同的夢想——擁有一個更加美麗的家園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