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筆的願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筆的願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主人叫蒂娜,是個喜新厭舊的人。她的鉛筆盒裡裝滿了筆,都壓得我透不過氣來。好不容易找了個空隙,又被其他的兄弟姐妹莫名其妙地佔領了,所以,我只能在最底層徘徊。

  有時候我常想,這不該是我待的地方,我要離開這個冷若冰霜的家,去找一個屬於我自己的地方。哦,這個太簡單了,我這樣想。於是,我沒有向疼我愛我的父母告別,就這樣匆匆地離開了這個家。當我邁出家門的那一步開始,我就開始後悔。原來生活是那麼的難。我親眼看見那些乞丐因為無家可歸而流落街頭;傴僂着背的農民不停地在田間勞作。可是,我呢?天知道我在寒風凜冽的嚴冬中瑟瑟發抖。哦,還有,我的肚子開始叫了。轉身一想,那個家雖然有你爭我奪的破壞家庭和睦的不良氣氛,但還是一個遮風避雨的歸宿。雖然兄弟姐妹難免要拌拌嘴,但是父母還是非常地疼愛我。現在,我身無分文,一無所有,有的只是精神的懺悔,心靈的悲涼。

  我挪動着生鏽的身子,艱難地往前爬。在風的襲擊,雪的覆蓋下,我已經閉上了雙眼。然而我真的好想告訴爸媽:我想回家,真的好想回家。

  後記:聽着身邊的同學說不要回家,看着報紙上越來越多的關於孩子離家出走的報道,我的心一陣陣抽痛。我們真的是太過於幸福,以至於忘記了苦難的滋味。走出幸福的港灣,尋找“自由”的天空,殊不知外面的世界一切都是未知,而稚嫩的我們卻無法掌控。 

您正在瀏覽: 筆的願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筆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