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汪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汪瑜)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晚上,我睏乏地躺在床上,過了一會,我就進入了夢想。

  我夢到我發明了一種汽車。這種汽車的原料是空氣,當交通擁擠時,汽車就會長出翅膀。我開着這輛車來到了雅安,看到那些孩子們都很可憐,於是我打開了汽車的後備箱,幫他們造了家和學校。他們高興地說:“謝謝你。”我說:“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

  然後,我又開着這輛車來到了長江邊,我發現江面上到處都是垃圾,就連江水也散發著難聞的味道。我急忙從後備箱里拿出一個吸塵器,我把它對準長江,把長江里的垃圾都吸了出來,看到江面變得整潔乾淨,我高興極了。

  於是,我樂得哈哈大笑,結果笑醒了,我才知道原來這是一場夢,於是我下定決心,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實現我的夢想。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一小 三年級

  汪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汪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汪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