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五彩繽紛的夢,都有自己的夢想。夢想好比是一盞指路的明燈,它會指引你到達成功的彼岸。假如我是科學家,我要設計一枝萬能筆,這枝萬能筆和一般的筆一樣大小。萬能筆不僅可以寫鉛筆字,還可以寫鋼筆字、彩色的字等等,只要按下相應的按紐即可。有了這樣的萬能筆,我們在畫畫的時候就不用經常換不同顏色的筆了。萬能筆還可以在太空中使用,因為宇航員在太空失重的環境中不能像在地球上一樣書寫流暢,而這萬能筆不怕,只要你按一下標有“太空適用”的按紐就可以像在地球上一樣書寫流暢了。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要研究一種可以調節大小的衣服。處於生長期的小朋友可能遇到過這種事:去年媽媽給你買了件新衣服,可是今年你卻穿不進去了,好好的衣服就這樣被丟掉了……這樣多浪費啊!不過,如果你穿了這種可以調節大小的衣服,就不用擔心衣服會變小了。這可以調節大小的衣服,衣領處有兩個紐扣,你可不要小看它們,它們可是調節衣服大小的紐扣呢!只要你根據自己的身型進行調節,就可以穿上合適的衣服了。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還要培育—種“飛天草”,只要你把它綁成掃把,就可以像故事中的女巫一樣在天空飛翔。假如我是科學家……

  我真想快點長大,讓我插上理想的翅膀遨遊在夢想的天堂,好把這些夢想全都實現!

  想知道我的理想嗎?讓我悄悄地告訴你:“我想當一名醫生”!

  六年級:黑蝴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