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夢想 

  當太陽照亮你心中的慾望時,當星星點亮你的夢想時,我的夢想就像一團跳動的火焰,展現在我的面前-----成為一名畫家。 

  很小的時候,我還不知道什麼是構想,不過,當我看見一副副精美的圖畫時,心中突然出現了一個念頭:也許我能畫下來。我拿起畫筆,拿來畫紙,把畫卷上的花紋畫了下來,哇!還真得有點像呢,我高興極了!經常瞧不起我的同學不以為然說:“不就是幾條花紋吧,沒什麼大不了的!”聽了這話,我一下就晴轉烏雲了。回到家把這件事告訴了爸爸,爸爸連忙看了看畫說:“你畫得很好啊,起碼我就畫不了這麼好,你現在還小,肯定畫不出栩栩如生的景像,堅持下來,相信你長大了一定會畫得越來越好的。”聽着爸爸的話,我半信半疑。接下來幾個月的時間中,我發現我畫得越來越好了,於是在我幼小的心靈中,就萌生了一個天真的夢想。 

  後來了,我上了小學,畫畫的水平也有了很大的進步。因此,我請求爸爸給我報了一個畫畫特長班,從此,我的生活有趣起來了。當我問別人:“你的夢想是什麼呀?”別人說“不知道”時,其實我能理解他們滿臉迷惑的表情。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只是自己還沒有發現,你的夢想是什麼呢? 

  親愛的朋友,馮布朗童年時的火箭夢想曾經被認為瘋子一樣的念頭使人們登上月球;小麗莎說出“我要當美國總統”這樣的話,再看她種種努力,又有誰去懷疑她的夢想不能實現呢?夢想是自己努力實現的,只要你選定一個目標,努力奮鬥,夢想就能實現,如果你中途放棄了,那先前的努力白費了,該多少可惜啊! 

  對於那些不堅持的人來說,他們的夢想相當於一個一碰就消失了的泡泡一樣虛弱,對於那些堅定的人來說,他們的夢想就像一塊堅硬的五彩石。我一定要學好知識,學好本領,成為一名優秀的畫家,讓祖國變得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