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對早戀saybye~bye~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早戀saybye~bye~_11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明是初中同學,兩年的前後桌,無話不談的好朋友。當時的我總把能和明說話當作一件快樂的事情,就這樣我們上課小聲嘀咕說著屬於我們自己的悄悄話。那些日子我一輩子也忘不了,它將會是我心中永遠的珍藏,我總是那麼想。好景不長,老師的覺察讓我換了座兒,但我仍然在暗處注意着明,幫助着明......好朋友小依發現了,熱心的她拽着我,幫我向明表白,明既沒回絕也沒說什麼,只對我笑笑。日子過得飛快,初四了,我又和明做在一起,我興奮極了。升高中了,明問我會上1中還是3中?我說1。明連忙說還是上3吧,我聽說1中不好啊!(其實當時1算是重點了,而3什麼也不是)聽到明這麼說,我心底竊喜......真高興啊!~~他會不會也對我有意思?? 

  上了高中,我在8班,他在6班,中間隔了一個班。好沮喪啊!那天,我和朋友吃完飯就直接回班上寫作業了,因為作業很多。剛寫了幾分鐘,靜喊我:“葉,有人找。”我覺得好奇怪,剛進校,誰也不認識啊?剛剛踏出教室們,只見一個高高的男生。我心裡很奇怪:“我不認識他呀?”正想着,那男生說話了:“你好,我叫超,可以和你做個朋友嗎?”我害怕極了,裝聾做啞地說:“你剛剛說什麼啊?”這是老班來了,我立馬撤退。 

  往後的日子,經常碰到那男生,無論是在圖書館,操場,還是小花園,總有他的影子。他總是藉機和我講話,經常問我幾點了。而明呢?我們還是好朋友,但不像從前無話不談,而是每天見面簡單的像對方說:“你好!”一日,朋友問我:“為什麼不接受超?”我說:“現在不想談!”可只有我自己知道我還在心中給明留着機會,我一直喜歡明! 

  那天午後,超約我去小花園談談,我正想和他講明白。誰知明看到了,明傷心的掉頭就走,留下的是他1米75的背影。第二天,收到明的信,第一次收到明的信。明說:我聽靜說你們還沒談,葉,能做我的女朋友嗎?我好喜歡你!我相信你也和我一樣!對嗎?我回了信:明,我暗戀了你三年,我好高興,我願意。放學等我,我們一起走。就這樣我和明一起放學回家,一起出去玩,一起寫作業,......我的成績還算穩定,而明則一直在退步,明挺傷心,我的心情也是如此。我開始反省這一年來的所做所為,難道是我害了明。馬上要高二了,我們還要高考呢? 

  老天總是在折磨人,明告訴我他爸爸要帶他去湖北讀書,下個星期就走。我哭了,明也哭了。我們抱在一起,我問明:“什麼時候回來?”明告訴我:“不知道。” 

  臨走的那天,我和明誰也沒說話,獃獃的看着對方看了半個小時。我轉身飛奔出去,回到家哭的淅瀝嘩啦。我好痛啊!明,我愛了你三年,以後就剩我一個人,我怎麼過啊!快期末考試了,我化悲痛為力量,年級名次進步了不少。快十一了,朋友說明要回來看你,你一定要去啊!我滿口答應,但那天我沒去,一年的痛苦我受夠了,我不要在傷害我自己了......我要好好學習才行!顯然我成熟了許多。 

  以後當再接到求愛紙條的時候,我已學會對早戀SAY BYE~BYE~

您正在瀏覽: 對早戀saybye~bye~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早戀saybye~bye~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