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老師:

  您好!

  老師,是您給了我知識,我非常感謝您。

  您像蠟燭一樣犧牲自己,照亮他人;您像慈母一樣,無微不至的關愛我;您像園丁一樣,辛勤地培育我。您不像有些老師,對我們的關愛都是平等的。有些老師只對學習好的學生好。而您卻對我們都很關心。

  您不像有些老師。當我當運動員而耽誤學習時,就對我很不滿,而您卻很支持我。在我訓練的時候盡量不講新課,只是複習,以免我落下功課。還有當我們取得好成績時,您為了鼓勵我們,還用自己的錢,給我們買獎品。

  老師,您真是太辛苦了。早上,您早早的來到學校,指導我們讀書,學習,上課時,您耐心地為我們講解,就算嗓子啞了,您仍然不肯休息,晚上,您還得給我們批改作業。這是多麼偉大的師愛啊!

  老師,我們永遠都愛您,您是我們的好老師!在這兒,我非常感謝您,感謝您對我的關心和愛護!我想大聲對您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謝謝您!

  祝您: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孫騰飛

  2010年3月14日

  大隗鎮中心小學五年級:孫騰飛

  點評教師:郄惠淳老師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