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幸福,其實很簡單

  幸福無處不在,重要的是你的心能否感覺到它,你能否真正的認識到它的存在。

  幸福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溫暖如春;幸福是一股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依然純潔明凈!

  幸福是風中期待的眼神,幸福是雨中撐開的雨傘,幸福是炎炎烈日下的草帽;幸福是紛紛冬雪中的棉襖。

  幸福,就是烏雲縫隙中的一縷暖陽;幸福,就是寒冷中捧在手中的一杯熱奶茶;幸福,就是夜裡溫暖的被窩。

  幸福是勝利的歡呼,包含着甜甜的愉悅和開心的淚水。幸福是春天的播種,秋天的收穫。幸福是蒲公英,它隨時隨刻都在飄散它的種子。幸福是溫暖柔和的火種,它的火光溫暖着周圍的一切。幸福是細和的春雨,滋潤着萬物,也給人帶來絲絲涼意。幸福是一杯純凈的水,給渴的人解渴。幸福是天上的星星,夜晚時,照亮人們的雙眼。

  幸福是你的朋友,它也是時時關照你的。當你哭泣時,會有很多的餐巾紙為你抹眼淚;當你孤獨時,會有一位真心的朋友勸慰你;當你失敗的時候,會有無數句真誠的鼓勵……

  幸福到底是什麼呢?讓我為你們說一下我生活中的幸福吧!

  在我五歲的時候,我覺得幸福就是媽媽能夠買很多很多芭比娃娃給我。

  六歲的時候,我覺得幸福就是媽媽編織的毛衣。

  七歲的時候,我覺得幸福就是每天都能夠看到家人的溫馨。

  八歲的時候,我覺得幸福就是在爸爸媽媽的陪伴下。

  九歲的時候,我覺得幸福就是把自己的零花錢捐獻給災區的孩子們,讓他們去買一些學習用品。

  ……

  直到今天,我才發現幸福不僅僅是這些。我覺得幸福不是爸爸給我的零花錢,也不是媽媽給我買的華麗無比的衣裳,而是考個好的成績來報答父母。

  不管陽光明媚,不管風吹雨打,不管海枯滄桑,不管一切的一切。我明白,幸福一直就在我眼前,從未走遠。

  成功是幸福,失敗也是幸福,那是一種酸楚的甜蜜。在任何時候你都要有勇氣對自己說:我不怕失敗,因為我的目標在前方,因為我有再爬起來的勇氣,給自己點一盞燈,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

  電白中心小學六年級:石詩琳

您正在瀏覽: 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