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從“頭”說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頭”說起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從“頭”說起 標籤:“產品”說明書作文

  從我剛出生一直到現在,爸爸媽媽是對我無微不至的。現在就讓我給你講一講我家的故事。

  掙錢的“頭”——爸爸

  爸爸是家裡的頂樑柱,每天早出晚歸,常年出差在外,就是為了給家裡掙錢。爸爸是公司里的總經理,管理着公司的大事、小事。就在去年,他被董事長調到了西安工作,我們一個月才能見到一次,有的時候也會兩、三個月才能見到。

  管錢的“頭”——媽媽

  媽媽平時不愛打扮,穿得也不怎麼華麗。可是她在我心中依舊很美。媽媽的工作就是照顧我。媽媽每天早晨六點就起床給我做早飯,為的是,讓我早晨起來就有熱騰騰的飯菜吃。當媽媽做家務時,我想幫幫她,可是她卻碰都不讓我碰。

  省錢的“頭”——我

  我是一位省錢的人。平時不怎麼亂花錢,就是偶爾買兩本書看。

  自從有了掙錢的爸爸、管錢的媽媽,我就知道了錢的來之不易。這就是我的家庭,我掙錢的爸爸、管錢的媽媽和省錢的我。

  六年級:寧靜2002

您正在瀏覽: 從“頭”說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頭”說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