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濱海公園好景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濱海公園好景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濱海大道旁的濱海公園是個靠海的生態公園,紅樹林就在旁邊。 

   (1)海邊戲 

  每到周末之時,濱海公園都是一幅熱鬧的場面。風箏高高的翱翔在空,像一隻只“天外來客的飛碟”,不過我估計,樹上的小鳥也應該已經大驚失色了吧!在海邊綠油油的草坪上,有許多父母帶着孩子來野餐,那香味真是讓我“垂喻欲滴三千尺”。還有捉螃蟹小魚小蝦的、騎多人單車的,還有一對對情侶講着悄悄話……海邊笑聲不斷。 

  (二)海風吹 

  在晚上的時候,濱海公園就恢復了往日的寂靜,只有稀稀落落的幾個人在海邊散步聊天,海風一陣陣的吹拂着我的臉頰,心中不禁掠過一絲清涼。海風吹着紅樹沙沙作響,那聲音彷彿是一曲海邊交響樂。 

  (三)海鳥翔 

  在傍晚太陽準備“回家”時海面上也閃起了點點金光,你會發現不知什麼時候海面上站着許多海鳥,當你想到“這玲瓏嬌小的海鳥”時你就會發現,翱翔時的海鳥在大雁面前也顯得毫不遜色。這時,漁船也已滿載而歸的準備回家了。 

  (四)西部大道壯 

每當夜幕降臨,觀海台和對面的香港也已亮起燈光,這時,映入眼帘的是一座雄偉的大橋橫跨在海面上,連接香港。天上星光閃爍,地下燈火通明,橋上亮起燈光,一切都是那麼壯觀!

  在我的印象中,那兒的風景獨好 

您正在瀏覽: 濱海公園好景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濱海公園好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