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活潑的男孩子,高高的個子,短短的頭髮,粗粗的眉毛,眼睫毛下那雙對世界充滿好奇心的大眼睛,薄薄的嘴唇,我身上常穿一個藍色T恤。當然,最主要是我要介紹一下我的頭頂,從小到大,大家都說我有兩個“頂”,一“頂”橫,兩“頂”擰,真是名符其實,有時我一擰起來真是十頭牛也拉不回來,氣得別人直“冒火”,因此,大家送給我一個不好聽的“雅名”??“頂撞大王”。“雅名”不好聽不要緊,但我為次常常付出“慘痛”的代價。

  比如:和好朋友們在一起,大家常常因為我與他們的意見不和又不聽勸告而鬧得不歡而散,因此我也失去了幾個好朋友。但是最讓我感到後悔的是我打乒乓球。由於我特別喜愛運動,媽媽特意給我報了一個乒乓球訓練班。剛開始我非常認真地按教

  練的要求來練習,不久,我便受到了表揚,並且在同時訓練的幾個人里成績是最好的。大家都表揚我,這使我飄飄然了,覺得自己已經功成名就了似的,不用練了。從那以後我就開始自以為是起來,教練批評了我。幾次,這一下子可激起了我的擰勁,他讓我往西,我偏不往西,心裡就跟教練叫上勁了:“我就這樣練,照樣比他們強。”可是過了幾個月,我們進行分小組比賽,本來比我差許多的同學都把我打敗了。比賽打完了,我蹲在那不想起來,教練走過來拍拍我的肩膀,語重心長地說了一句話:“小夥子,有思想是好的,但是不能與真理過不去!”聽了這句話我的心裡一震:“是啊有個性是好的,但也要有原則。

  俗話說的好:沒有規矩,不成方圓。好的要一“擰”到底,可壞的毛病卻要及時改正呀。”

  從那以後,我就隨時提醒自己不要再做傻事,現在我已經改掉了許多,球技也提高了。希望大家繼續督促我去掉“頂撞大王”的稱號。

您正在瀏覽: 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